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我是一个GAY


读我的回忆录时你千万不要以一个读文学或小说的品味去读,因为这样你会彻底的失望,也不要以看一个虚拟故事的方式去看,因为这是我真实的经历。在这里你看不到华丽的词藻,也看不到作家所特有的写作手法,你只会看到一个发生在中国的一个真实的同性恋者的经历。这是一个同性恋者讲的自己真实的经历,他里面所有的语言都来源于生活,并且绝对不会像文学一样的高于生活,我只想给大家能看到一个真实的活生生的人在讲自己的最真实的故事,一个能让不识字的老太婆都能听得懂的真实的故事。我之所以写我的经历是因为在中国社会生存着的同性恋能像我一样的有一个美满结局的太少太少……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像我父母一样理解支持同性恋的人。   读我经历的应该大多数都不是同性恋,所以他们对同性恋的思想、感情及生活可能不了解,我之所以写我的经历是想让所有的非同性恋者能够真正的认识一下同性恋,因为好多同性恋题材的电影及文学小说所表现出来的同性恋的思想、感情和生活是带有很严重的虚假成份在里面,看起来是唯美的,但好多情节是没有现实性的东西的。我写下我真实的经历就是要让同性恋的东西在阳光下曝晒,让更多的常人能了解同性恋,最好能理解支持同性恋。   里面的人物除了失去联系的,大多数到现在还是我的朋友,而且大多数都是取他们名字当中的一个字来做我这个回忆录里人物的名字的。甚至里面人物的名字有的就是真实生活中他们的小名。   
我写我的这个纪实故事的初衷并不是怎么去修饰我的故事,也并不是想怎么样的把它写好,我就是要记下我的一步步走过来的经历,正如我第一章中所说的,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写,我也不知道我应该把我写的东西叫着什么,只是乱涂鸦而已,因为说实话我要写什么我也不知道,而是觉得我写下一些东西后心情会变得更放松!我只是记下我最真实的东西,里面的所有的人物及对话以及帖子的回复都是真实。我也不想为了完善我的文字来把他夸大或美化。我就是想留下一些真实的回忆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